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兴化市万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

不锈钢标准件,冲压件,管道件,法兰生产,加工,不锈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303不锈钢异型钢万华有的是经验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303不锈钢异型钢万华有的是经验
日期:2019-12-25 05:1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 近一段时间,我们碰到许多客户咨询我们万华303异型钢。这不,今天又有一位咨询我们303异型钢的客户。这位客户是我们老乡,因为他打电话来用的是我们方言,他说:你们好,我这里一会加微信发个图纸给万华看看,你们瞅瞅能不能做?一
     近一段时间,我们碰到许多客户咨询我们万华303异型钢。这不,今天又有一位咨询我们303异型钢的客户。这位客户是我们老乡,因为他打电话来用的是我们方言,他说:“你们好,我这里一会加微信发个图纸给万华看看,你们瞅瞅能不能做?”一会图纸发来了,收到这个图纸之后我们给客户拨去电话跟他说:“这个做是肯定可以做的,但是磨具必须要开合金磨具,这个磨具价格很高。”客户说:“为什么必须开合金的磨具呢?”接下来我们给客户详细分析了图纸。         
    首先,根据图纸来看,这明显是一边厚一边薄的异型钢,这种异型钢从理论上来说用普通磨具就成,但是根据我们多年的经验得出的结论,普通磨具是肯定不行的。因为拉拔之后会扭曲,而导致两边厚薄不一,压缩比不一样大,那么会像压缩比小的一边扭曲。而如果用合金磨具就不会,这是我们生产当中总结的经验。
    客户听完了我们的分析,连连称赞到:“真不愧是有困难找万华啊!你们万华不仅不是吹牛逼,那是真牛逼啊!我作为经销商,曾经有一位客户定过我这个材料,那时候我找厂家做过,确实是有扭曲的现象,他们还根本没法解决!后实在解决不了,就没有跟这个客户合作成功。明天我就打电话再跟这个客户谈谈,就说我们现在能做了。感谢万华啊!”
    《有志》里曾经说到——无难事,在乎人为之。不为易亦难,为之难亦易。吾非千里马,然有千里志。旦旦而为之,终亦成麒麟。这个世界世界上压根儿没有困难的事情,难者不会会者不难。你做了就简单了,你不做永远是困难的。即使你没有天分,但是只要你有远大的志向,天天努力地去做,就会成为有作为的人。做任何事情就是要不惧怕艰难困苦,切切实实地去实践。
    万华就是如此一步一步发展壮大的。我们敢为人先,不惧挑战。别人觉得困难的加工项目,费时费力的产品,我们都不会惧怕,因为早已反复操练。我们拥有的大的财富之一就是这经年累月的经验。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总结,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案例,才造就了如今万华面对任何客户要求时的坦然。高标准,严要求,认准万华!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